Loc

帕米奇为天使——TC出版物章节

热区——帕米奇为天使

主要人物:孙伯顿,骆牡丹,仇俅,杨错

重要事物:5-羟色胺,帕米奇,福堂

设计时空:202009292222,八角世界水世纪


骆牡丹把孙伯顿囚禁起来,想和孙伯顿做场交易。 

骆牡丹:孙先生,您是这方面的专家,如果能合作,我们一定会兑现承诺,送您回去。

孙伯顿:呵呵,好吧,我帮你们完成开发,然后你们把我灭口,把我的尸体送回去。

骆牡丹:不不不,孙先生,请相信我们,项目完成后,我们会抹掉您的相关记忆,您像从没来过热区一样,我们也不曾认识,您的人身安全不会受到任何威胁,我们保证。

牡丹相当诚恳,可是孙伯顿并不觉得她足够坦诚。

孙伯顿:我是不是没有其他选择?

骆牡丹:这是最好的选择。

孙伯顿:好吧,给我多少时间?

骆牡丹:时间相当宽松!

孙伯顿:那我去参观试验室前可以先饱餐一顿了?

骆牡丹很高兴,呼唤出一位黑发少女——不像仿造的,孙伯顿把脸转向少女。

骆牡丹:仇俅会带您去享用美味。

孙伯顿:仇俅?



仇俅没有说多余的话,主动挽上孙伯顿去了餐厅。

在孙伯顿身上肯定发生了什么,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,孙伯顿全身心投入进紧张的化学试验中,他摇着瓶子观察药水的反应,研究的障碍也随着试验的深入出现,引起了骆牡丹的注意。

骆牡丹:又遇到什么难题了呢?

孙伯顿:我还差一种添加剂,需要用它在神经系统内营造环境,维持5-羟色胺的浓度和传递速度,没有它,我没法完成工作。

骆牡丹:我们可以帮您得到。

孙伯顿:可是能生产它的工厂在轻松城。

骆牡丹:这不重要,它具体叫什么?

孙伯顿:帕米奇。

骆牡丹立刻联系到了轻松城的福堂,福堂不情愿地联系到杨错与屠未来,屠未来在语音通话中翻来覆去地确认着雇主需要的货。

屠未来:是什么米奇?那个玩艺。

福堂的联络人:斯(是),帕米奇,斯(是)帕米奇!

屠未来:斯帕米奇?斯帕……

福堂的联络人:帕!米!奇!

福堂的联络人终于急了,不过屠未来到底帮哥哥杨错弄清了雇主需要什么。对杨错与屠未来来说,主动争取的客户永远不会买单,上门的生意总能成交。



评论